欢迎进入欧亿体育官方网站-欧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企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银行发布>企业党建

欧亿体育官方网站-欧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130日,欧亿体育官方网站-欧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布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山南分行党委书记、营业部党支部书记、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等6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参会行领导与述职代表就基层党建知识进行了互动问答,罗布同志对述职代表逐一进行了点评。会议组织签订了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进行了现场评议。


罗布同志指出,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就是要通过述职对过去一年全行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盘点,对“一把手”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进行评议,从而进一步强化抓基层党建的角色意识和政治自觉,使抓党建成为各级党组织书记的看家本领,做到长抓常管、长抓常新、抓出成效。

 

罗布同志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全行党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中央欧亿体育官方网站-欧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坚持问题导向,把实地检查考核发现的问题、主题教育期间发现的问题以及巡视“回头看”和监管审计发现的问题中与党建相关问题的整改工作,作为工作重点去推进和落实,不断夯实全行党建工作基础。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巩固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二是要发挥好支部作用。要把党的群众工作落到支部,最大限度的把党员群众组织起来、动员起来,使党支部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三是要严格政治生活,强化改革创新。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基本制度,并紧密结合我们的中心工作,努力打造自身的党建工作亮点。

 

总行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民族北路7-1号 邮编:850000 欧亿体育官方网站-欧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藏ICP备13000006号 Copyright ? BANK OF TIBET . All Rights Reserved.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371号

手机银行下载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