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欧亿体育官方网站-欧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重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银行发布>重要公告

关于减免服务收费 提升服务质效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为积极响应中国银行业协会《关于调整银行部分服务价格 提升服务质效的倡议书》,在继续实施已有降费政策的基础上,欧亿体育官方网站-欧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进一步推出惠企利民措施,加大减费让利力度,提高欧亿体育官方网站-欧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服务质效,降低市场主体经营成本,提升人民群众欧亿体育官方网站-欧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消费体验。具体如下:
  一、继续免收银行承兑汇票工本费和商业银行承兑汇票工本费。

二、继续免收个人存款账户对账单打印费。
  三、继续免收安全认证工具工本费。

四、继续免收信用卡交易提醒及余额变动通知服务费。

五、继续免收信用卡持卡人年服务费。
  六、继续免收持卡人转出信用卡溢缴款至境内本人本行账户手续费。

七、继续保持较低的银行承兑汇票手续费,按银行承兑汇票票面金额的万分之五收取。

八、在继续为持卡人提供信用卡容时服务(即提供3天的还款宽限期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信用卡容差服务机制,如持卡人当期未全额还款,且未归还部分小于100元(或等值外币)时,视同持卡人正常全额还款。欧亿体育官方网站-欧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根据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银行卡行业自律公约》已为持卡人提供其他同类型优惠服务的除外。
  具体优惠项目、服务价格和优惠政策详见欧亿体育官方网站-欧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对外公示的《服务价目表》。如您有任何疑问、意见或建议,敬请垂询欧亿体育官方网站-欧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网点工作人员或致电400-109-0019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欧亿体育官方网站-欧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2023
113

总行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民族北路7-1号 邮编:850000 欧亿体育官方网站-欧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藏ICP备13000006号 Copyright ? BANK OF TIBET . All Rights Reserved.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371号

手机银行下载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