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欧亿体育官方网站-欧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重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银行发布>重要公告

欧亿体育官方网站-欧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沉睡账户”提醒提示公告

尊敬的客户:

为切实维护欧亿体育官方网站-欧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消费者合法权益,根据《国家欧亿体育官方网站-欧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银行“沉睡账户”提醒提示专项工作的通知》(金办发〔202327号)要求,欧亿体育官方网站-欧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将对个人银行“沉睡账户”开展提醒提示专项工作,帮助消费者了解自身银行账户开立情况,防范账户丢失、资金损失或电信诈骗风险,更好地守护消费者的“钱袋子”。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主要内容

即日起至20241015日,欧亿体育官方网站-欧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将对“沉睡账户”集中开展提醒提示工作,包括但不限于短信通知、公告等方式。本公告所称“沉睡账户”是指截至2023930日,5年(含5年)以上未发生主动交易,且账户中有余额的个人银行账户。

具体包括:

(一)5年及以上未发生主动交易的个人活期储蓄或结算账户(不含信用卡账户)。

(二)到期不自动转存且到期之日起5年及以上未发生主动交易的个人定期存款账户。

主动交易是指存现、取现、转账、消费等除计结息、扣收账户费用以外的交易。

二、“沉睡账户”处理方式

(一)为便于您对个人账户的管理,您可以通过手机银行APP或前往欧亿体育官方网站-欧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任意网点查询本人账户开立及使用情况。

(二)为保障您的资金安全,避免您的闲置账户被不法分子利用,您可以根据需要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欧亿体育官方网站-欧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任一营业网点办理账户升降级或销户手续。

(三)若您的存款凭证已遗失,您可以致电欧亿体育官方网站-欧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客服热线4001090019进行临时挂失,或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欧亿体育官方网站-欧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任一营业网点办理正式挂失或者补换发手续。

三、温馨提示

“沉睡账户”提醒提示期间,欧亿体育官方网站-欧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不会以任何理由要求您提供账户密码、短信验证码等敏感信息,也不会以任何理由要求您进行非柜面转账等涉及账户资金的操作。同时欧亿体育官方网站-欧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不会发送“激活账户”“恢复不动户”“账户年检”等相关的手机链接。请注意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切勿随意点击不明链接,防止个人信息泄露,以防资金损失。

如有疑问,请致电欧亿体育官方网站-欧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24小时客服热线:4001090019,也可以向欧亿体育官方网站-欧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各营业网点咨询。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欧亿体育官方网站-欧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将继续竭诚为您提供安全、优质、便捷的欧亿体育官方网站-欧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服务!

特此通告。

        欧亿体育官方网站-欧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2024110

总行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民族北路7-1号 邮编:850000 欧亿体育官方网站-欧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藏ICP备13000006号 Copyright ? BANK OF TIBET . All Rights Reserved.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371号

手机银行下载二维码